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具体配置和性能测试

  在具体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AMD PhenomⅡ N830三核处理器,并且拥有2GB内存和500GB硬盘。另外,华硕K52DR还搭载了一块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机器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娱乐需求。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EVEREST测试截图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3D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属于ATI入门级显卡,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华硕很少会在主流笔记本上采用高性能显卡,相信这也是出于产品的稳定性方面的考虑,毕竟高性能显卡也会带来比较大的发热量。尽管如此,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显卡也不是一无是处,它还是能够基本应付得了目前主流的3D游戏。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HD Tach测试截图

  通过HD Tach的测试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希捷500GB硬盘的平均读取速度为52.4MB/秒。对于一款笔记本硬盘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比较不错了。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截图

   下面我们采用了PCMark Vantage对这款机器的整体性能进行了测试,4149分的成绩对于目前笔记本来说属于中游水平,和英特尔的i3平台相比较,AMD的Danube平台在性能上已经和前者非常相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