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和续航能力测试

   华硕笔记本一向都是拥有非常不错的做工,而做工的好坏直接体现在了笔记本的散热能力方面。在下面的散热测试中,我们依然是采用了FurMark软件对这款机器进行长时间拷机测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结果。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EVEREST温度测试情况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键盘表面温度情况           机身底部温度情况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处理器核芯最高温度达到了66℃,在这种情况下键盘表面的最为温度为44℃,机身底部最高温度为47.4℃。这样的散热能力虽然谈不上优秀,但是基本也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Power4Gear软件

  Power4Gear是华硕最为著名的电源管理软件,它能够代替Windows的电源管理来控制笔记本内部硬件的工作状态。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四种不同的工作模式,这样可以使笔记本拥有一个相对最佳状态。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续航能力评估

  在Power4Gear调成节能模式后,我们看到Windows给出的续航能力评估为2小时56分钟。这样的续航时间虽然不算太长,但是毕竟华硕K52DR不是一款主打便携的产品,所以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基本上还是算够用了。

测试总结:

  我们觉得这款机器的亮点还是在于它配置了AMD Danube平台,从以上的一些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出来,AMD PhenomⅡ N830三核处理器的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它在某些方面的能力也确实没有逊色与英特尔i3处理器。这款机器目前的价格为5499元,由于AMD处理器在价格方面具备一定优势,所以华硕K52DR还是有着比较不错的性价比。对于注重影音娱乐的用户来说,这款机器还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