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海尔即破千元 市售超值小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8日09:4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夏季虽然不是洗衣机销售的传统旺季,但是据笔者观察和卖场促销员介绍,体积小巧、洗涤容量小的洗衣机却十分畅销,火爆程度让很多大容量机型都“自愧不如”。

    据观察,对小洗衣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外乎三类人:

    第一类:由于夏季天气较热洗衣频率增大,不少家中有大洗衣机的朋友为了洗衣方便,都考虑添置一台小洗衣机作为贴身衣物或是夏季T恤的专用洗衣机。一来省去手洗烦恼,二来洗涤容量适中可以避免脏衣物堆积细菌。

    第二类:一些租房或者蜗居的消费者,为了方便夏季洗衣机,特别选购一台售价较低且体积小容量小的洗衣机作为临时性使用。

    第三类:不少家中有小宝宝的朋友也都会选择一台小洗衣机单独洗涤宝宝衣物,避免衣物的交叉感染。

夏季越小越好 市售超值小洗衣机盘点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卖场上十分热销的“小”洗衣机,售价均在千元左右,有意购买此类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海尔小神童波轮iwash-1w

编辑点评:海尔iwash-1w外观小巧,3kg的洗涤容量,无疑是家中第二台洗衣机的不二选择。另外,盆型大波轮、搓板式内筒设计,能有效提高洗净度并且降低衣物的磨损。

    海尔iwash-1w在外观上给笔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操作面板折页设计,折起的一角既可以当做桶盖把手,又巧妙的将操作面板区域设置在其中,新颖且十分实用。此外,白色的箱体更加显得整个机身小巧玲珑,而且鲜艳的颜色搭配也为整体增加了几分活泼感。

旺季小涨 海尔小小神童新品波轮受关注

 海尔iwash-1w整体实拍

        在内筒的设计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盆型大波轮的设计,使其行程蝶形水流,有效降低衣物磨损度;另外,桶内排列有序的搓板式内筒,洗净度更高;有高中低三档水位可选,有效节水。

旺季小涨 海尔小小神童新品波轮受关注

海尔iwash-1w顶部实拍

        海尔I WASH系列洗涤容量为3Kg,特别适合做家中的第二台洗衣机,适中的容积不仅可以单独洗涤宝宝衣物,并且还可作为贴心衣物、袜子等小件衣物的专用洗衣机,避免了内外衣一起洗涤可能产生的交叉感染情况。

旺季小涨 海尔小小神童新品波轮受关注

海尔iwash-1w内筒实拍

海尔 iwash-1w
[参考价格]  1116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