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海尔即破千元 市售超值小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8日09:4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小天鹅纯白小波轮XQB45-131G

    编辑点评:小天鹅XQB45-131G外观采用了简单的白色直线造型,在洗涤程序上虽然仅有一个程序,但是通过水流的控制来调整洗涤程序;另外,内筒的凸起设计,有效减少了内筒与衣物间的摩擦,很好的保护了衣物。

    小天鹅XQB45-131G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简洁的白色直线造型设计,而且小巧的体积可以为您节约不少生活空间,4.5kg的洗涤容量也比较适合小家庭使用,也同样非常适合居住在城市的朋友使用。

跌破千元 小天鹅精品小波轮苏宁热销

小天鹅XQB45-131G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小天鹅XQB45-131G只配备了一种洗涤程序,但是通过控制水流的方式来解决不同衣物的洗涤问题。另外,除了指示灯之外,按钮处还配有简笔画显示,可以轻松搞定洗涤。

跌破千元 小天鹅精品小波轮苏宁热销

小天鹅XQB45-131G整体实拍

    内筒方面,采用了不锈钢内筒,不仅有效提高洗净度而且坚固耐用。另外,凸起纹路的内筒壁设计,有效的减少了衣物和内筒之间的摩擦问题,洗衣更护衣。

跌破千元 小天鹅精品小波轮苏宁热销
 
跌破千元 小天鹅精品小波轮苏宁热销

小天鹅XQB45-131G内筒实拍

小天鹅 XQB45-131G
[参考价格]  1136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