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海尔即破千元 市售超值小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8日09:4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尔多功能小波轮XQBM30-968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小小神童XQBM30-968采用全塑箱体,永不生锈。洗涤功能虽简单但也着实强大,还特别配有光电感应的洗净即停程序,比较超值。

    外观上,海尔XQBM30-968采用全塑缸体,永不生锈,让您远离清洁烦恼。438*448*760mm的体积,就算居室再小都有地方可以放,让您告别手洗衣服的时代。

高温天小洗衣机受宠 海尔3kg波轮热销

海尔XQBM30-968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上,海尔XQBM30-968体贴的设计了内衣洗程序,再配一瓶消毒液,您就可以完全解放双手,一切脏衣服都可以交给洗衣机了。另外,还可自由选择合适程序,适合您各种不同的洗涤需求。

仅千元 海尔小小神童波轮机苏宁特价

海尔XQBM30-968操作面板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XQBM30-968洗衣机采用了迷你双动力的方式,洗衣不缠绕。而且采用光电检测,达到洗净即停。

仅千元 海尔小小神童波轮机苏宁特价

海尔XQBM30-968内桶实拍

海尔 XQBM30-968
[参考价格]  1103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