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畅销单反仅3880元 各品牌最热门单反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8日09:47
  
 前言

  说起单反相机,那绝对是喜欢照相的朋友的选择。因为单反与卡片机相比起来,无论是在清晰度还是在照片质量上都是一般相机不可比拟的。这对对于追求相片质量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单反绝对是他们的选择。单反数码相机不但在感光元件和成像质量上优于卡片相机,而且可以根据拍摄的主题来确定镜头的使用,这给摄影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图) 绝对物超所值 5K左右热门单反大推荐

  而对于初级摄影者来说,不断地调试自己的单反从中获得经验,并且对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尤为重要。如果你在街上碰到美女,不要因为自己的技术不过关而把美人儿拍丑了啊!所以你更得磨练自己的摄影技术,把碰到的自己喜欢的所有美女都拍下来吧!当然你也别因为价格方面而担心,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5000元左右单反相机给大家,希望有大家喜欢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