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畅销单反仅3880元 各品牌最热门单反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8日09:47
  

   索尼 α330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可折叠屏幕入门单反

  索尼A33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具备机身防抖功能,并使用可折叠屏幕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今日这款索尼A330单反双头套机(18-55mm 75-300)在商家摄苑网处售价4599元,对于一款单反相机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图) 索尼 α330

  索尼A330采用了尺寸为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2.7英寸可折叠式液晶屏可翻转的角度也进一步扩充到往下翻转55度,往上翻转135度,实现更多创意角度的拍摄。高达1020万有效像素,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重现更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应用了索尼a系统机身防抖技术,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

  

  (图) 索尼 α330

  索尼A330采用了全面优化了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更真实的色彩还原以及更丰富的细节保留。索尼新机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不仅可使用液晶屏作为取景器进行轻松拍摄和构图,同时保证在实时取景的状态下能快速对焦,感受数码单反带来的快速对焦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