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2010年07月28日09:51
 

    大金空调一直以品质著称,它推出的产品虽整体设计简单,但是多变幻彩的面板让它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据了解,在空调旺季热卖潮来临之际,卖场上的不少产品在价格上都有着一定降幅,而大金的这款空调直降550元开卖,对于大金的忠实用户来说是次难得的选购时机。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金 FTXS35HV2CW空调面板采用的幻彩白,简单干净,空调的上方则用金色的条纹搭配,彰显空调的整体线条感。空调没有在面板上设置显示屏,在出风口的右侧有可以显示运行状态的状态栏,方便用户对其运转情况进行了解。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正面展示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状态栏

    大金 FTXS35HV2CW是一款变频机,所以其在控温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加上产品配备的静音功能,即使在夜晚用户也可放心的使用空调,并且出色的温控效果更加舒适用户在夜间的使用。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侧面展示

    大金 FTXS35HV2CW空调采用健康滤网,在日常使用中,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灰尘以及有害物质,让空调吹出的风更加的健康清新,这样也就有效的健康了室内环境,减少异味产生。

幻彩面板高效静音 大金空调国美降550卖

侧面展示

大金 FTXS35HV2C(W.N.P.A.G)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 283×800×195mm
室外机尺寸 550×765×285mm
室内机质量 9Kg
室外机质量 34Kg
适用面积 制冷面积:14~22
制热面积: 10~18㎡
产品功率 1.5P
是否变频
能效级别 1级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室内机噪音 39-26-23dB
室外机噪音 48dB
制冷量 3500(1400~4000)W
制冷功率 990W
制热量 4200(1400~5500)W
制热功率 1220W
外形设计 幻金白、幻金金、银光紫、银光蓝、银光绿

    编辑点评:大金 FTXS35HV2CW是一款变频空调,面板虽设计简单,但是多彩绚丽的色彩有多种可选性,空调主打的就是出色的静音以及控温效果,加上健康滤网的卖点,让其还是有着很高的关注度。目前,这款空调直降550元开卖,对于喜欢大金空调的朋友可以说是一次很好的选购时机。目前,这款空调售价为485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大金 FTXS35HV2C(W.N.P.A.G)
[参考价格]  485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