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低端机混战!索尼宣布α330及α380已停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10:16
  索尼公司日本官方网站近日发布消息,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α330及α380正式停产,即将退出市场,其产品可能会刚刚发布的α390所取代。至此一来,如果算上春季停产的α230,索尼在2009年上半年的全部入门级产品在一年内已经全部退市,速度惊人。


低端机混战!索尼宣布α330及α380已停产

索尼α380

  其中,α380采用了144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该产品并未在中国内地上市。而而α330则是102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在小巧的机身上设计了可翻转的LCD屏,并且搭载了HDMI接口并且兼容SD卡作为存储介质,人气尚可。

索尼中国发消息!α230以及α330国内发布

索尼α330

  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是否意味着又会有新产品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新机型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