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轻薄时尚谷歌靓机 摩托罗拉XT502评测

2010年07月28日10:32


    在系统方面,摩托罗拉 XT502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虽然并非最新的Android 2.2,但是这已经是当前市面上最新的Android手机系统版本。而在2.2系统开始整体升级后,相信它也会及时的跟进。而2.1系统的版本,也让 XT502较同门的ME600、ME501都高了一个档次(上述两者均为Android 1.6)。

 

3
 
3

熟悉的Android 2.1系统

    和同样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的XT701和XT702不同的是,在系统界面方面,XT502则更多的保持了原生Android2.1系统的特性,不论是“缩略主屏”还是“程序列表特效”都得以完整的保留。

3
 
3

“缩略主屏”和“程序列表卷轴特效”

3
 
3

图库的3D效果及重力感应特效

3
 
3

支持动态壁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