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轻薄时尚谷歌靓机 摩托罗拉XT502评测

2010年07月28日10:32



摩托罗拉 XT502

    在硬件上面,XT502配置了550MHz的CPU、512MB ROM和256MB RAM,虽然这样的配置不能和当前的谷歌旗舰机型相比,但是对于一款终端手机来说已经不错了。而在使用过程中让我们感到满意的是,系统运行的流畅度相当不错。

    评测总结:作为一款定位中端的时尚机型,在外形设计和硬件配置上都难称出色的XT502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过好在Android2.1系统为其后期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而500万像素拍照的性能也表现不俗。为中端用户提供了有别于ME600、ME501之外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