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5230继任者 诺基亚全触屏智能5250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8日10:33
 

  不可否认,诺基亚 N8是目前Symbian领域最受关注的智能触屏手机,然而论起销量,该机肯定比不过受众更广的中端触屏街机,比如:诺基亚 5250。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诺基亚 5230便接过了5800XM的大旗,逐渐成为了诺基亚最热卖的S60触屏手机,如今5230即将走下神坛之际,诺基亚又为其准备好了新的接班人,它的名字就叫诺基亚5250。

诺基亚5250

诺基亚5250神秘曝光

  诺基亚5250是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机,不过该机却已经神秘出现在Nokia’s Ovi Store的机型列表中,从外观看该机采用了类似于索尼爱立信 U8i的轮廓设计,屏幕下方保留了三颗常用功能键,机身成全黑色(未来应该会有很多色彩版本)。

诺基亚5250

5230的下一代接班人

  基于定位的考虑,诺基亚5250并没有搭载全新开发的Symbian^3操作系统,而是老老实实的沿用着更为成熟的S60第五版系统平台,这一点不出乎我们的意料。而在其它配置上,该机也有可能继续使用3英寸左右nHD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摄像头或升级至500万像素,并提供诸如3G网络、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等功能。目前还没有该机更详细的参数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