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Tegra 2 Android平板机年底问世(多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8日11:04
 

Tegra芯片毫无疑问是NVIDIA的重点推广产品之一,但第二代都已经发布了半年之久,实际产品仍然非常罕见,只能偶尔看到一些设计方案。近日,德国厂商E-Noa透露了新款平板机“Interpad”,采用的正是第二代Tegra T20处理器,拥有两个ARM Cortex A9 1GHz内核。

Interpad采用超轻薄设计,整体尺寸256×164×12.5毫米,10.1寸电容式多点触摸屏,搭载Google 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硬件配置还有1GB DDR2内存、Wi-Fi 802.11b/g无线网卡、蓝牙2.1、16GB MicroSD存储卡(可升级至32GB)、USB 2.0接口、HDMI接口,采用3900mAh/7.4V锂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8-12小时。

Tegra T20集成的影音处理单元可以支持MPEG-2、MPEG-4、H.263、H.264、VC-1等各种格式的视频,分辨率最高可达1080p。

Interpad将在今年年底的假期购物季期间推出,售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515元。

有趣的是,产品尚未问世,第二代的情况就已经披露出来,据称会升级为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加入摄像头和GPS、3G模块,价格也水涨船高,接近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

德国制造 Tegra 2 Android平板机年底问世

德国制造 Tegra 2 Android平板机年底问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