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传联通8G版3GS 8月1日上市 签约价49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8日11:28

  【搜狐数码消息】7月28日消息,继昨天联通内部人士透露联通版iPhone 4和iPhone 3GS上市日期之后,今天笔者获悉最新推出的8GB版iPhone 3GS手机联通版的签约价格也已敲定,签约价为4999元,最低套餐为96元档。

  26日有联通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引进的苹果 iPhone 4手机上市日期已经敲定,为今年9月1日,当天同步上市的还有苹果iPad。另外,中国联通版的苹果8GB版本iPhone 3GS会在8月1日上市。现在该消息所称的8GB版本iPhone 3GS上市日期8月1日进一步明确,签约价格为4999元,最低套餐为96元档。

  另外,16G版中国联通iPhone 4的签约价为5880元,最低套餐为126元档。与原联通16G版iPhone 3GS签约价相同。

  由于联通8GB版iPhone 3GS采用了第二代iPhone(iPhone 3G)一样的套餐方案,比之前16GB iPhone 3GS的签约总价5880元便宜了近千元,是联通iPhone 3GS的变相降价。而且,此次发布的8GB版iPhone 3GS具备WiFi功能,是此前联通引进的5个不同颜色、版本的iPhone所不具备的。(文/国仁)

原联通iPhone 3G套餐
原联通iPhone 3G套餐方案
原联通16G版iPhone 4套餐方案
原联通16G版iPhone 3GS套餐方案


联通WiFi版iPhone 3GS已经通过入网认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