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RIM设中国首家黑莓零售体验店 推多款优惠方案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8日14:43

  【搜狐数码消息】7月28日,经过一段时间的部署,RIM中国今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行了国内首家黑莓零售体验店的开业仪式,此举方便了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及黑莓爱好者第一时间亲自体验到黑莓。同时,北京移动也配合推出了多种终端购买及黑莓业务优惠方案。

RIM设中国首家黑莓零售体验店
RIM设中国首家黑莓零售体验店

  据悉,从去年12月开始,RIM中国就与中国移动、神舟数码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此次首家国内首家黑莓零售体验店的开张只是一个开始, RIM中国已经整装待发,我们会继续努力搭建更多用户近距离体验黑莓的平台。”RIM中国区市场总经理李彤表示。

  据了解,为庆祝国内首家黑莓零售体验店的开业,在7月28日至8月4日一周内,凡在此零售店购买黑莓 89108310等任意一款黑莓手机并开通北京移动黑莓业务的单位或个人用户,北京移动将返还两个月等值的黑莓业务套餐充值卡。此外,北京移动还针对开通黑莓业务的客户提供了最低0元购机的优惠方案。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