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无线互联双通道 电信XT800网络接入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8日14:52


  XT800是摩托罗拉凭借时下流行的Android系统东山再起的力作之一。全球手机制造业罕见的双模双待,550MHz Cortex A8处理器、3.7英寸屏幕、更轻薄的全触摸屏设计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使得XT800成为摩托罗拉在CDMA阵营中的一位悍将,它无愧成为中国电信旗下的 “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明星产品。

  中国电信今年主推的“四通道”概念有两层含义:GSM和CDMA双网双待的语音通话双通道,加上 EVDO与WAPI /WiFi的高速上网双通道。但小编认为能够全面覆盖各种操作环境下的CDMA1X+EVDO+WAPI+WiFi的四种上网方式则是四通道手机的真正内涵。换言之,这种四通道手机可以在你使用电信号码的同时保留你的移动号码,并提供四种方式上网。在有WAPI网络时用WAPI,在有WiFi网络时用 WiFi上网,两者都没有的时候用EVDO(3G)上网。在没有EVDO(3G)网络的地方,使用CDMA1X(2.5G)上网。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四通道概念在手机使用中的实际意义:

  接打电话时无比便利的双卡双待

  在使用这个全球首款支持GSM/CDMA接入的3G 互联网手机的时候,用户不但可以利用中国电信天翼网络来享受高速的互联网接入,还可以保留使用了多年的2G(GSM)卡号,避免了更换号码对于用户,尤其是商务人士的极大不便。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需求切换使用C网或G网来接打电话;在待机时又可以保证两个号码同时在线。这样一方面保留了手机用户原有的交际圈,另一方面,也可以带给用户更畅快的上网体验。

 

无线互联双通道电信XT800 网络接入评测

  真正实现CDMA/GSM双卡双待

 

无线互联双通道电信XT800 网络接入评测

  MOTO xt800背部卡槽细节图

  手机3G,速度与覆盖是关键

  3G给我们带来的最直观感受就是上网速度上的飞跃。而决定3G手机上网速度的核心是CPU和EVDO配置。而手中的摩托罗拉 XT800配置的 550MHz Cortex A8处理器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EVDO方面,中国电信覆盖全国31个省、342个地市、2055个县以及6000多个发达乡镇的11.7万个3G基站,更加使得XT800的互联网功能如虎添翼。

  关于接入速度,小编做了一些小测试,与大家分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