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日本原厂打造 富士通SH560仅8999送大礼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21
 

  日系笔记本大厂富士通一直是便携笔记本最杰出的代表,尤其是近日市场上最为热卖的SH560更是便携本中难得的精品。SH560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日本原厂制造的笔记本产品,做工极其精湛,它是一款13.3英寸酷睿i处理器独显笔记本,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钢琴烤漆外观,加入了独立滚动滑板设计,浏览网页以及文档更加方便,而作为一款13.3英寸的独显本本,重量约为1.8kg,便携性相当不错。现在,这款笔记本在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fujitsu.mall.taobao.com)正在进行促销,价格仅为8999元,更为重要的是还赠送价值699元的富士通移动硬盘,所有这些只能在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上才能享受到。

日本原厂打造 富士通SH560仅8999送大礼

  富士通SH560采用全新Intel Core i3-330M高效处理器,主频高达2.13GHz,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及Atheros WLAN 802.11BGN无线网络连接,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无线连接技术。内置的2GB DDR3内存,与320GB超大硬盘容量,储存文件、相片、影片及其他大容量档案更加得心应手。配备13.3吋SuperFine高解析(HD)LED背光宽屏幕,工作娱乐均能享受细腻及丰富层次感的视觉感受。另外贴心配备HDMI输出端子,只需把计算机与大屏幕电视连接,可以与亲朋好友共享无界限的娱乐感受。

  SH560配备130万画素摄影镜头及双立体声麦克风,能让用户与亲友同事随时随地保持通讯顺畅。特设的ECO键可更有效地运用资源,提升续航力;并且配备ExpressCard/34/54与Secured Digital/SDHC 读卡器 (SD/SDHC),数据传输与读取更加轻松写意。内置可替换式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器模块,支持在不关机的情况下随意切换所需要的模块,例如选配第二块电池,或配合重量节省器,全面提升笔记本电脑的行动性、娱乐性、扩充性与电池使用时间。

日本原厂打造 富士通SH560仅8999送大礼

  贯彻富士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LifeBook SH560在操控上更加灵活。新增设在触摸板的右方是人体工学设计而成的圆形滚动条操控面板,用户利用一跟手指在上面作打圈状便可以把页面流畅地向上下卷动,另外触摸板亦有旋转及放大/缩小图片或网页触控功能。

  LifeBook SH560内置创新USB充电功能,只要利用USB连接,无需开机,就可利用计算机本身的储存的电力轻松帮您的手机,iPod或是MP3充电。此外,内置蓝芽v2.1+EDR进一步提升连接性能,轻易与另一部计算机分享相片、影片或其他档案。

  富士通SH560整机造工出色,13.3英寸独显带刻录机的机身重量仅为1.8kg,便携性不错,独立滚动滑板设计也十分好用,无论你是时尚的商务人士,还是普通白领,这款笔记本都是你的绝佳伴侣。

  更多富士通笔记本购买及促销信息请关注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fujitsu.mall.taobao.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