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济南国美:七月品牌家电决战暑期卖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8日15:33
 

  转眼已经到了七月的月中,天气的炎热加上卖场上打折促销的吸引,不少人在入夏之初都把家里需要的冰箱、空调等家电置办齐了。然而随着暑促的来临,家电卖场也出现了一些新的“苗头”。各品牌家电商纷纷亮出“暑促”招数,围着暑假学生市场做文章的经营理念,成了七月各家电卖场的“流行色”。

  空调:三伏天持续的高温天气,济南国美携手厂家掀起了一场制冷风暴。据了解,空调冷冻年再有一月就将全面结束,空调市场此时将迎来了本年度的收官之战,同时又面临暑促的到来,各大厂商都想铆足了劲儿要打好这最后一场战役。从本周国美上榜的品牌来看,海尔凭借多年来对市场的精耕细作,保持着领跑的优势,美的、海信分别列入亚军、季军席。

  彩电:在暑期这个黄金时段,彩电的各大厂商更是在降价的同时,赠送各种礼品,种类十分丰富,来吸引人的眼球。据了解,平板电视受到世界杯的刺激,正在逐步走旺。进入本次国美上榜的前六名中,海信、TCL、创维名列前三甲,并且占据了市场六成江山。

  冰洗:炎炎夏日,无论是冰镇西瓜还是加冰饮料都是那么具有诱惑力,一台冰箱在家庭生活中所占据的地位就更加重要了。如今,家电卖场里促销的诱惑,有些家里的冰箱并没有坏,但是需要升级换代的消费者,冰箱成他们关注的一个热门家电,而搭乘制冷家电降价的东风,原本不是本季热卖品的洗衣机也随着降价活动,销售量水涨船高,这两个品类中,海尔依旧牢牢占据市场首位,海信冰箱、小天鹅洗衣机凭借着品牌形象在各自的领域里名列亚军。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