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香港运营商7月29日提前开卖iPhone 4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8日16:24

  【搜狐数码消息】7月28日消息,7月30日苹果 iPhone 4将会在本月新增1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其中包括香港。香港运营商数码通-沃达丰宣布会在7月29日晚上至翌日清晨在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 Mall)举行苹果 iPhone 4登场派对夜,获邀出席派对的客户均可率先签约购买苹果 iPhone4,29日首批销售的iPhone 4手机会在2000台左右。

  7月30日iPhone 4在香港开卖之后,主要会有两种购买方式,一种是通过苹果网上商店,另一种则是通过香港当地的运营商(苹果网上商店购买价格已经公布)。从苹果网上商店购买的是无网络锁无需签约的裸机,从运营商处购买的则是需要签约的机型,但是不会锁网。

  目前获得香港iPhone手机销售权限的运营商有三家,分别是和记黄埔(3)、数码通-沃达丰(SmarTone-Vodafone)和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CSL);其数码通-沃达丰会摔先在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 Mall)举行苹果 iPhone 4登场派对夜。

  另外,记者从数码通-沃达丰的官方网站上看到,其iPhone 4套餐合约价格已经公布。合约套餐一共分为三档,分别为138港币(人民120币元)档、248港币(人民币216元)档、398港币(人民币347元)档。购买16GB版iPhone 4另需交纳的购机费用分别为3480港币(人民币3038元)、980港币(人民币856元)、0港币;购买32GB版iPhone 4另需交纳的购机款分别为4280港币(人民币3736元)、1780港币(人民币1554元)、580港币(人民币506元)。也即,选择398港币的套餐可以零元购机得16GB 版iPhone 4手机。(文/国仁)

香港数码通-沃达丰的iPhone 4套餐方案
香港数码通-沃达丰的iPhone 4套餐方案

  相关阅读:

  消息称联通iPhone 4与iPad 9月1日同步上市

  iPhone 4香港本周五上市 裸机最低仅4354元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信号测试视频

  破解组织攻破iOS4 周日发iPhone 4越狱工具

  联通8GB版iPhone 3GS 8月1日上市 签约价4999元

  香港运营商7月29日提前开卖iPhone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