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娱乐不离身 搜狐娱乐iPhone版客户端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8日17:51

  随着手机端互联网应用的不断发展,专业窄域类互联网软件开始异军突起,这些易用、便捷的信息终端以其“信息快速、界面华丽、内容丰富”等优势开始和专业浏览器叫板,而近日在App Store上线的搜狐娱乐正是代表作。既然内容相对较窄,那么这类软件在内容的快速、丰富以及界面的用户体验上必须有明显的优势。那么新上柜的iPhone版搜狐娱乐的表现如何?今天,我们来系统的测试一下,看看这款软件和我们所熟悉的网页版搜狐娱乐频道有何不同。

 

  一、用户体验

  在用户体验上,iPhone版搜狐娱乐客户端(以下简称搜狐娱乐客户端)有着浏览器页面所无法比拟的优势,总结起来有三点:首先、内容更清晰,新闻、评论、专题策划等不同性质内容分类明确,互不干扰;其次、内容刷新方便快速,既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娱乐新闻,也能快速查阅以往报道内容;第三、版面简洁但功能全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