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娱乐不离身 搜狐娱乐iPhone版客户端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8日17:51

  二、浏览速度

  浏览速度对于任何形式的互联网软件都一样重要,为了让大家能够直观的了解iPhone版搜狐娱乐客户端在速度上的表现,笔者使用了秒表对软件加载内容的速度进行了计时以供大家参考。为了给客户端找到公平的测试对比对象,特请出“wap端搜狐娱乐主页”和“Web端搜狐娱乐主页”作为标尺。

  从测试结果上看,iPhone版搜狐娱乐客户端的优势非常明显,由于采用了分页加载的下载方式,该软件在开启WIFI的情况下仅需要1秒钟即可刷新软件主页,在WCDMA网络下也只要2秒就能加载,由于加载时间短,因此在各栏目间切换的过程中也感觉非常顺畅,而单篇文章或者专题加载的速度也非常快,速度和主页加载时间相差无几。


iPhone版搜狐娱乐客户端:WIFI/1秒;WCDMA/2秒

  而内嵌大量的广告及冗余内容的Web页面在开启WIFI状态下也足足耗费了17秒在完全加载完毕,WCDMA网络下更是需要25秒之久。Wap页面虽然速度也很快,但由于频道内容不够全面,内容的丰富程度远远比不上Web页面或者客户端,因此对于用户来说也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手机登录电脑端搜狐娱乐主页:WIFI/17秒;WCDMA/25秒


手机登录手机端搜狐娱乐主页:WIFI/4秒;WCDMA/5秒

  总结:

  iPhone版搜狐娱乐客户端是一款操作简单、加载速度快的互联网软件,其娱乐内容的专业度和及时性都很让人满意,对于关注娱乐新闻的朋友们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目前比较流行的UCWEB、Opera,iPhone版搜狐娱乐客户端速度上优势明显,用户体验也是普通浏览器加载的页面所无法比拟的。该软件已经在苹果软件商店上线,手机端和电脑端均可下载,感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