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魔幻银河花落谁家 三星Sphone i9000猜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15:08
   随着三星Galaxy S(国内水货我们称之为三星i9000)在国外和中国香港的正式上市,它凭借强悍的硬件配置及丰富的应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上市之初便被冠以“银河战舰”、“Android机皇”等美誉。在基本确定8月份在大陆地区正式上市之后,关于三星i9000会与国内哪家运营商合作并推出相应制式的产品成为了近期业界关注的话题。

  三星i9000将花落谁家?

  
  众所周知,国内三大运营商历来是明争暗斗,水火不容,它们的核心目的都是抢夺用户群,建立庞大的用户体系并为这些用户提供增值服务。而i9000作为三星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重点打造的重磅型号,显然三大运营商都想将它收至麾下,并结合自身的核心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移动智能使用体验。那么,究竟是哪一家运营商能最后折冠,抱得美人归?我们也在猜想中……

  三星i9000+中国移动:炫酷卓越的智能生活

  国外版本和中国香港版本的三星i9000都是Android操作系统,而如果三星i9000成为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那么它很有可能采用中国移动最新发布的OPhone 2.0系统。中国移动最为核心的业务CMMB手机电视将与三星i9000的4.0英寸Super AMOELD魔幻炫屏相结合,优秀的平台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操控体验,而i9000顶级的屏幕将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所以移动定制版的三星i9000将为用户带来炫酷的智能生活。

  三星i9000+中国联通:自由畅享的移动生活

  如若i9000最终成为中国联通的定制机型,那么它的意义将更为突出,它甚至可以与苹果 iPhone并驾齐驱来满足联通用户对高端智能手机的不同需求。操作系统方面,联通定制版三星i9000很可能采用原生的Android操作系统,而不会做太大的改动,这样用户能轻松体验到纯正血统的Android智能体验。此外联通WCDMA的网络制式还可以使用户自由畅游全球,真正得畅享精彩的互联移动生活。

  三星i9000+中国电信:互联网络随心切换

  中国电信的诸多高端机型均走双网双待的商务路线,所以中国电信定制版的三星i9000很有可能走此路线。因此无论G网还是C网的用户都将享受到Android系统出色的互联网体验,另外三星i9000与中国电信的联姻也将为中国电信带来争夺G网用户的机会。

  假如三星最后推出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i9000定制版,那此举真可谓史无前例,而且这样做还恰好体现了三星“Smart Phone for everyone”的愿景,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身为开放性厂商的三星将有机会把科技与时尚进行到底。三星最后会与国内哪家运营商合作进而推出i9000的定制机型,最终定制版的i9000是否会真的会支持三大制式的?这取决于三星的最终亮牌,而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