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E72超值 诺基亚E5手机首降近千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7:09
   深受大家关注的 诺基亚 E5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作为E系列的一款新机重磅登场。然而时隔不到一周时间,该机再曝惊喜。今日小编在经销商“海润通讯”处得到消息,该机最新价格为1990元。相比之前的2880元的市场价格来说有着近千元的价格调整,由于短期内突然暴降,因此该机在短期内也不会在有太大的价格调整,因此喜欢全键盘的消费者来说不妨考虑一下吧。

  诺基亚 E5手机正面图片

  
  配置方面,诺基亚 E5采用了一块2.36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该屏幕不仅拥有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而在浏览网页欣赏视频时横屏显示器有有着先天的优势。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时下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E5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 E5手机侧面图片

  
  整机性能方面,诺基亚 E5在操作系统上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资源,用户可以下载诸多的软件使其发挥更多功能。为了保证E5能有流畅的运行速度,诺基亚还为该机内置了一颗600MHz处理器,使其无论在办公还是娱乐,都能发挥出强劲的处理能力,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GPS等功能。

  诺基亚 E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