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X6竟运行Android!官方无奈回应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7:06
   尽管此前已经有技术高手成功的让HTC HD2运行了Android系统,但是在诺基亚X6和5230上运行Android系统简直是闻所未闻。近日,诺基亚在英国市场投放的广告上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乌龙闹剧。

  广告图片中的诺基亚X6与5230竟然使用了Android系统界面

  
  运营商3UK为了加大对诺基亚X6与5230的推广力度,在英国伦敦的牛津大街放置了一块诺基亚X6、5230两款手机的广告牌。然而有细心的消费者发现,广告牌上的诺基亚X6和5230的屏幕图案中竟然使用了Android系统画面。

  虽然这个错误的根源在于广告商对智能手机产品的了解甚少,但诺基亚公司依然对此事件回应到,诺基亚公司不会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