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月发布 三星I9000曝Android 2.2固件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18:42
   7月27日,从国外传出三星Galaxy S(国内多称作I9000)最新的Andorid 2.2版ROM泄露版本,目前包含I9000XXJP1和I9000XXJP2两个泄漏版本ROM,目前笔者已经获得其中的三星I9000XXJP1版本ROM,并在手机中国论坛提供分享,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尝鲜测试。


  三星GT-I9000 Android 2.2版泄露版ROM版本信息截图

  


  三星GT-I9000 Android 2.2版泄露版ROM主界面截图

  


  三星GT-I9000 Android 2.2版泄露版ROM菜单和功能界面截图

  
  此次泄露的固件版本为I9000XXJP1,并手机中国论坛已提供下载。该固件支持多国语言,包括波兰语,葡萄牙语,斯洛文尼亚语,芬兰语,瑞典语,俄罗斯语,中文,保加利亚语,丹麦语,德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等。由此看来国内三星GT-I9000用户将也很幸运的会在近期获得Android 2.2的官方升级,对于众多刚拿到手机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同时也会促使一些犹豫不定的用户加速购买三星GT-I9000的步伐。

  而从诸多消息来源显示,三星GT-I9000的Android 2.2版ROM发布日期将会在8月或9月,马上即将步入8月,相信接下来又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时期来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