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仅售1880元 智能全键盘诺基亚C6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7:00
   诺基亚近期一直在走低端战略,而这款 诺基亚 C6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其不经拥有和5230类似的时尚外观同时还拥有强劲的性能。价格方面,该机价格走势持续走低,现在已经降到1880元的价位,相信经过市场的不断洗礼,该机的价格将会更为合理,喜欢的朋友请与经销商“海润通讯”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

  诺基亚 C6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C6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简洁的机身显得非常的时尚。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2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显示屏,画面显示效果极为细腻。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诺基亚 C6手机背面图片

  
  诺基亚 C6同样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自然不必多说。另外该机还自带16GB储存空间,让用户不用在为存储空间而发愁,并且还支持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整体综合性能非常全面。

  诺基亚 C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