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板智能超值价 行货诺基亚X2欲破千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7:00
   简约的设计理念一直是近年来手机发展的潮流,而造型简约的手机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其中诺基亚的X系列就可以让人明显的感受到简洁的设计风格,旗下主打中低端市场的 诺基亚 X2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这样一款机型,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价格为1050元,时尚的外观配合实用的功能,打算购买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 X2正面图

  
  外观方面,诺基亚 X2采用简约的直板造型设计,111×47×13.3毫米的机身三围无论男女都能轻松把控,而红黑以及白蓝两种配色的组合也获得了年轻男女的钟爱。由于定位低端市场,因此该机仅采用了一块2.2英寸屏幕,不过320×240像素的分辨率使得显示效果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诺基亚 X2背面图

  
  功能方面,由于该机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虽然略显遗憾,但是在操作方面却更显便捷。而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可圈可点。除此之外最高支持最高16GB容量的microSD卡并且支持mp3、AAC、eAAC、eAAC+以及WMA等格式的音乐模式使得该机在娱乐方面也让人欣慰。

  诺基亚 X2(行货)

  [参考价格] 10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