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巨献 三防利器Sonim XP2京城初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6:30
   对于喜欢户外越野的朋友来说,一款结实、防水、防摔的三防手机可以说是比不可少的装备之一,但是不少手机往往打着三防手机的称号却没有达到实际的三防效果。不过今天小编为诸位户外爱好者推荐的这款Sonim XP2则完全符合野外拓展所需要的一切要求,不仅防水、防尘还非常坚固。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的价格为3999元(中文版),打算购买三防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Sonim XP2手机正面

  
  外观方面,Sonim XP2给人十分霸气的感觉,整体机身结实坚固,外包装全部采用高强度硬化塑料制成,同时黑色的机身配色给人以神秘的视觉冲击。此外厚重的机身配合粗犷的金属铆钉使得这款手机更显“男人的阳刚气息”。而该机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尺寸却达到了131×60×22毫米,重量更是达到了180克,这样的三围非常符合三防手机扎实的手感体验。

  Sonim XP2手机背面

  
  由于该机采用英国原装进口产品,因此三防级别为目前世界上数一数二的IP-67,能到达6的级别表示完全防尘,而7则表示可以短时进水约一米,也就是说可以将该机浸泡在一米以内的水中,时间长达一个小时。如此强大的三防数据足以让您在野外拓展过程中得心应手了。

  Sonim XP2(中文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