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为提升屏幕推迟上市 魅族M9跳票至12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6:30
   关于魅族M9的最新消息,上次魅族老总黄章(论坛ID:J.Wong)说魅族M9将于十月份左右上市,可就在前两天,他又在论坛里说可能要推迟到11-12月份才能上市。就像当年的M8一样,看来M9又要跳票了。对于广大魅友来说稍显安慰的是,JW说今年十月份魅族专卖店将提供M9试用机供魅友体验,而且M9的正式售价将是2499元,略低于原来说的2580元。

  J.Wong很希望将M9的分辨率提升至960×640,不过这会影响M9上市时间

  

  将M9分辨率提升至960×640将导致上市时间推迟至12月份

  
  虽说目前苹果 iPhone 4在手机市场炙手可热,但是同样有着一大群魅族粉丝时刻关注着M9,不过昂贵的售价丝毫没有影响目前苹果 iPhone 4销售的火爆程度,而M9却一直停留在众多粉丝的等待之中,没有一个具体的上市时间,现在就连原来十月份的大概日期都很有可能要往后推了。

  J.Wong表示他在更好屏幕和上市日期间纠结

  

  J.Wong说他是在看了屏幕效果之后才开始纠结

  
  关于魅族M9的新闻,我们几乎每天都能听到,M9给人感觉似乎近在眼前。然而其实有关M9的诸多细节我们都是从J.Wong口中得知,而且还被反复改变。M9之前的屏幕分辨率是720x480,据说现在将提升至960x640像素(与iPhone 4一样),M9原来的上市时间是十月份左右,现在按照J.Wong的说法将顺延至11月甚至12月。

  M9上市价格暂定2499元,确实比较超值

  
  当时J.Wong顺便也说了说有关M9的其他消息,比如M9上市时价格暂时定为2499元,略低于原定的2580元。至于2499元是不是最终的售价,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即便到时候M9上市价格有变动,但是基本也就是这个价位了,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魅族M9内测机

  
  此外,论坛里有些网友担心屏幕分辨率提升后的M9会反应缓慢,对此J.Wong表示非常乐观,他认为M9目前的整体反应非常流畅,所以提升后的分辨率不会有多大影响。

  魅族M9采用全新的UI界面

  

  热心网友根据泄露图PS出的M9

  
  编辑观点:M9是不是一定会跳票呢?目前还说不准,听J.Wong的口气这种可能性很大,虽说J.Wong承诺会争取在11月让M9上市,但如果M9真跳票了就应该没那么快。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M9跳票呢,J.Wong说是屏幕分辨率提升导致,也有一些网友魅友猜测是魅族打算将M9升级至Android 2.2所致,到底哪种说法更合理,我们不去做过多评论,只是期望这次M9跳票不是真的,如果不幸成为事实,那期望不要有再一次的跳票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