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尽施美人计 索尼爱立信T707再现新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8日05:51
   2010年7月28日,以时尚外观打动了很多女孩子的 索尼爱立信 T707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92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1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一电一充或蓝牙耳机一副。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手机

  
  索尼爱立信 T707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复古的翻盖造型,手机的上翻盖经过镜面处理,并辅以彩虹灯点缀,配以精致的做工让手机看起来既非常唯美同时动感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仅能满足要求不高的拍照需求。同时手机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T707是一款外形非常精美的手机,特别是红色和蓝色更是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同时手机还内置了动作感应器,当有来电时只需晃动手机就可实现静音等特色效果,整体配置也较为主流。今日该机价格仅为9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索尼爱立信 T707(欧版机)

  [参考价格] 92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