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精致唯美性价高 三星S8500已降至213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8日12:13
   2010年7月16日三星Wave S8500今天在商家“零摄氏度”的最新报价是2130元。该机时尚与功能都十分突出,价格低廉,喜欢此款机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S8500采用铝合金外壳、直板设计,外形尺寸:118×56×10.9mm,主屏是一块3.3寸16W色的Super AMOLED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比一般AMOLED屏更绚丽,抗反射更强,更纤细,反应速度更快,也更省电。机身正面仅有拨号、挂断及一个菱形功能键3个按键,布局简洁。
  三星S8500采用ARM Cortex A8的CPU,主频达到了1GHz,和目前其他品牌的顶级机器持平,能够带来最流畅的3D动态影像体验和快速敏捷的触控反应。机身内存2G,最大可支持32G的MicroSD卡扩展。S8500是首款采用三星自家Bada操作系统的手机,在三星强力支持下,目前已有相当多的开发者参与进Bada平台软件的开发。三星S8500还采用了最新TouchWiz3.0界面,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可灵活定制多达10个主页,具有快捷小菜单功能,轻点屏幕上端的状态栏即可调出快捷小菜单,使操作变的更简单。
  星S8500支持WCDMA、HSDPA网络,拥有蓝牙、WIFI、FM收音等功能,机身正面有1个30W像素的副摄像头,机身背面是一颗有着和正面菜单键一样菱形外观的500W像素主摄像头,具备LED闪光灯,具有笑脸模式、眨眼检测、防抖、全景拍摄等多种拍照功能,可播放DivX, XviD, MPEG4, H.263, H.264, WMV, Real格式的视频,并且可以以30fps录制720P的视频,支持PAL/NTSC视频输出。

  编辑点评:三星S8500采用了三星独立的操作系统,潜力巨大,而且硬件性能异常彪悍,同时有着精致唯美的外观。目前的售价仅仅只有2130元,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产品名称:三星S8500

  产品价格:213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