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 mini将破2千 冰点价格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9日06:12


  前言

  高温、闷热、大汗淋漓、让人喘不过气,自从进入了三伏天,这见鬼的天气就让人浑身难受,只希望能舒舒服服的泡个澡然后在空调房里睡大觉,只是为了讨生活,还是得每天顶着大太阳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与闷热的天气成正比,近期的手机市场也是相当的热闹,单单一款 iPhone 4就向在油锅里洒下一瓢水,顿时热浪滚滚,还有三星I9000等新品陆续上市。

  

  (图) 桑拿天的清凉 冰点价格大众手机推荐

  不过热闹归热闹,这些新品上市的价格确实让人有些吃惊,iPhone 4刚出现时要加上万元,即使现在也有七八千,看到这价钱真有中暑的感觉,贵得离谱。好在市面上还有很多能让人降温的手机,这就是那些早已经过市场洗礼,几乎已经降至冰点价的手机,对于广大的工薪阶层来说,这种手机才是最实用的。

  

  (图) 桑拿天的清凉 冰点价格大众手机推荐

  本文挑选了几款售价维持在稳定的状态,降价空间比较小的冰点价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