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 mini将破2千 冰点价格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9日06:12


  冰点价格大众手机推荐---LG GD580

  LG GD580是一款应用了透明设计的产品,位于机身外屏下方的透明区域采用了透明塑料材质打造。实际上,这样的外观造型早在索尼爱立信2008年推出的 W980i中展露峥嵘。宽大的翻盖机身以及内嵌式外屏灯光,透明翻盖灯光设计则与冰激凌二代GD31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图) LG Lollipop

  GD580机身正面和背面采用相同的颜色,当加开翻盖后,两者连成一体这种设计显得很简约,也给人一种日系手机的感觉。由于其主攻年轻女性的消费市场,因此GD580的厚度仅为13.4mm,重量为103.5克,拿在手中觉得十分轻盈,很适合MM使用。

  

  (图) LG GD580(棒棒糖)

  打开LG GD580的翻盖后,我们见到一块2.8英寸的屏幕,其分辨率也采用了WQVGA(240x400像素)的宽屏设计,屏幕的右上方则是一枚30万像素的3G视频摄像头,GD580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手机,这不得不说GD580其中一个大卖点。

  

  (图) LG GD580(棒棒糖)

  作为一款中端时尚手机,棒棒糖LG GD580手机在多媒体功能以及拍照方面的硬件配置勉强过关。手机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MP4/WMV/3GP/ASF格式文件播放,支持 MPEG4(H.264)、3GP(H.263)视频格式播放,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录音的同时还支持影片的编辑功能。

  

  (图) LG GD580(棒棒糖)

  LG GD580作为新一代的可爱手机,在外屏呼吸灯上做足了功课,出色的外观设计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多种颜色搭配,也更容易成就新的情侣手机。而内置功能配置方面,多任务处理功能的应用,虽然让手机更加“智能化”,但拍照等配置的停滞不前,还是对“棒棒糖”扣一些印象分。

  参考价格:1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