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4寸屏机皇低价开卖 7月上市六大新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9日06:40


  小巧的Android:沃达丰845

  参考报价:1550元(水改机)

  喜欢Android手机,但是囊中羞涩,怎么办?本月上市的这款最新的Android手机就能帮你了,这款由华为代工的Android手机沃达丰845上市仅售1550元,性价比很高。

小巧的Android:沃达丰845

沃达丰845

  Vodafone 845面向入门市场,拥有仅次于Tattoo的小巧机身,三围尺寸100 × 55 × 13mm,配备2.8寸QVGA分辨率液晶屏,导航键采用光学触摸板设计,内置320W像素摄像头。

小巧的Android:沃达丰845

沃达丰845

  作为一款平民化的Android 2.1手机,沃达丰845的硬件配置相对要低端一些,机身存储容量为512M,支持近期主流Android手机所配备的Wi-Fi和GPS模块,搭配了一块容量为1200毫安的电池。处理器方面是高通528MHz的CPU加上512MB ROM/256MB RAM的组合,运行起来还是比较流畅的。

小巧的Android:沃达丰845

沃达丰845

  编辑点评:沃达丰845整体配置比较全面,虽然硬件方面不是很高,但是还是和其定位相符,作为一款入门级的Android手机,性价比也还是比较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