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版iPhone 4 9月10日发布最低58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9日07:58
 

  随着港版 iPhone 4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以超低的价格上市,联通版iPhone 4的上市以及价格信息也受到了大家的官方关注。在昨天我们已经看到了部分媒体曝光的联通内测版iPhone 4的相应照片,而在今天我们也了解到了关于联通版iPhone 4的更多信息也就是他的上市时间以及相应的价格。


联通版iPhone 4 9月10日发布最低5880元

联通版iPhone 4

  据了解联通版iPhone 4将极有可能在今年的9月10日正式发布,这一时间和我们之前的预期也是十分相近的,而在价格方面虽然港版的iPhone 4将以不到4500元的价格上市,但是对于联通而言由于绑定了一定的话费套餐因此其价格依然维持在最低5880元的整体水品之上,这也是和去年的iPhone 3GS一样的。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购买到联通版的iPhone 4,一个身份证将只能购买一台相应的产品,同时如果用户在签约后机卡分离超过8周会被清零套餐内的剩余本金。不过上面的信息并没有得到联通官方的承认,因此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10日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