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差价千元 10款最热卖相机行水货价格大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9日08:56
  
当我们看上一款相机、口袋中的银子又不太充足的时候,多半都会冒出一个念头:买水货去!真的要买水货相机了,又难免有一种进退两难的矛盾情绪。水货便宜归便宜,但是售后和保修确实不太让人放心,不过,又有很多人说水货质量要好于大陆行货,这样又觉得少花钱还能买到更好的相机。总而言之吧,就是买了不放心、不买不甘心。

银子不足怎么办?水货里面仔细选

  其实,就现在市面上的水货相机来说,基本都是“港行货”,严格地说应该叫“香港行货”,也就是针对我国香港地区发售的正品行货,只是和大陆地区发售的行货有所区别而已。再说了,现在的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很多卖水货相机的商家也是很注重产品品质的,并且开始提供保修和维修服务,尤其是那些开网店、信誉良好的商家,他们的口碑可不是一天两天能够树立起来的。

  因此,在准备购买水货相机的时候,假如您能够找到足够放心的货源,那么还是值得放手一买的。现在,我们从网络上筛选了10款行货和水货差价最大的相机介绍给大家,这些商家基本都是信誉很好的网店,当然,到底该不该买,还是由您个人慎重决定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