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暑促凶猛 七月最令人难忘的八款低价DV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9日09:17
  

     七月最受欢迎摄像机推荐之四:索尼SX43E
     参考价格:2030元


索尼SX43E

  SX43E家用摄像机是索尼2010年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标清闪存DV,支持高达60倍光变,性能强悍。其造型精致,轻捷便携。索尼DCR-SX43E拥有60倍光学变焦能力,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摄像机,索尼SX43E的机身基本延续了索尼摄像机的一贯设计,采用一枚1/8英寸、80万像素(有效像素为49万)的CCD作为感光元器件。镜头方面,配置了一枚拥有60倍光学变焦的强悍镜头,最大光圈F1.8。在不高的价格下,这枚镜头为43E增色不少。

  索尼SX43E使用了2.7英寸、16:9模式的触摸屏。可同时兼容Memory Stick,SD/SDHC卡等存储卡模式。在使用上,该机具备的人脸检测技术,一键刻录功能也较大程度的方便了顾客使用。

  索尼DCR-SX43E,其两千出头的平民价位定位于家用数码摄像机,触摸屏和一键刻录功能也非常实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