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传白色版iPhone 4延期上市因漏光问题所致

2010年07月29日09:19
 

  一名了解苹果 iPhone 4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制造环节的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导致苹果白色版iPhone 4延期上市的真正原因是:该产品显示屏的背光从玻璃面板边缘漏出,并透至白色版iPhone 4机身的背壳。

  苹果原定于今年7月下旬发布白色版iPhone 4。该公司上周五在一则简短声明中表示,白色版iPhone 4手机的发布日期将被推迟,原因遇到了一些制造过程中的难题,“白色版iPhone的制造难度超过了我们原先想像。”

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729/Img273845143.jpg

  对于苹果的这种说法,一些人士表示怀疑,称苹果实际上已暂停白色版iPhone 4的开发,目的是将精力用于修复iPhone 4手机的天线问题。但消息人士称,虽然苹果正致力于解决天线问题,但白色版更容易导致显示屏漏光问题,却是显而易见的事实。

  消息人士称,白色版iPhone 4就好比是一个“玻璃三明治”,即该产品的前部和后部都使用了康宁的Gorilla玻璃板,外部再缠绕了金属条来作为手机天线。这种设计引发了苹果 iPhone 4的“天线门”。但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认为,手机信号减弱并不是iPhone特有的问题,其他手机厂商的一些机型也存在这个问题。

  但iPhone 4所使用玻璃面板的问题,却在白色版中体现了出来。消息人士称,如果白色版iPhone 4采用的是金属或塑质材料,其漏光问题就不会那么明显。事实上,由宏达电(HTC)制造、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所发售的EVO智能手机也遇到漏光问题,原因就是该产品也采用了玻璃材料,但白色版EVO背壳使用塑质材料,而非玻璃板。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