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定焦头才是王道!12款经典定焦镜头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9日09:21
  

    提起尼康AF85mm F1.4D IF镜头,相信广大尼康爱好者都对其非常熟悉了。笔者最近了解到这款镜头的最新价格为6900元,比较平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尼康AF85mm F1.4D IF是目前尼康系统中非常适合人像拍摄的镜头之一,随着AF105mm F2 DC以及AF135mmm F2D镜头的逐渐停产,这只镜头的地位逐渐上涨。为了能够制造出更加出色的虚化效果,该镜头配有开放型圆形大光圈!而且,因为它还采用尼康内组对焦(IF)方式,对焦相对来说更加快捷。

  在尼柯尔的光学发展史中不乏声名显赫的镜头精品,眼前这支AF 85/1.4D IF就是其中主打人像用途的一款经典作品,在N家影友心中他是辉煌的人像之王。该镜头采用了成熟的9片8组光学结构,其最近焦点可控位置为0.85m,装配有精密的9叶片准圆光圈组件,其体重550克,体积为80×72mm,可以配用77mm大口径滤色镜片。尼康AF 85/1.4D IF通体覆有华美的仿金属皱纹烤漆外饰涂层,他用料扎实,工艺严谨细致。

  编辑点评:AF 85/1.4D IF采用了内对焦和腔内浮动镜组设计,对焦驱动过程中镜腔螺旋轨迹丝丝入扣,迅捷精准,不过其声噪控制水平表现一般。如今这支N派人像王的身价基本稳定在了6900元,说实话,这个价码真的已经是挺划算了。感兴趣的朋友咨询下面经销商吧!

尼康(Nikon) Ai AF 85mm f/1.4D(IF)
[参考价格] 6900元(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