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平板]iPad即将入华 市售平板电脑推荐指南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7月29日09:2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苹果iPad大举进入香港,其价格更是让大陆消费者垂涎。目前,苹果iPad平板电脑在香港售价为Wi-Fi 版售价:16GB售价3888港币,折合约3393元RMB;32GB售价4688港币,折合约4091元RMB;64GB售价5488港币,折合约4790元RMB。3G版售价:16 GB售价4888港币,折合约4266元RMB;32 GB售价5688港币,折合约4964元RMB;64GB售价6488港币,折合约5662元RMB。

  看了上面iPad在香港的上市价格,是不是有点心动?预计苹果iPad将于八月入华,且低配iPad售价约在3999元左右。在苹果iPad平板电脑即将发售大陆之前,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今在市面上能够买到的平板电脑都有哪些,其性价比与iPad相比又有何区别。

  ★推荐产品:苹果iPad平板电脑


      iPad的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 iPad分为支持WiFi和支持WiFi+3G两个版本,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大小,iPad几乎就是一个大号的ipod,操作界面完全就是iphone和ipod的改良版,与iPhone布局一样,通体只有四个按键,完全采用苹果自己的技术包括第一次出现的CPU A4。苹果获得了ARM的CPU(Cortex)和GPU(Mali)授权。

  不仅如此,iPad可通过各种Dock扩展线缆进行扩展。目前有 Dock-to-USB,Dock-to-SD读卡器的线缆、用于支持 iPad 像传统笔记本使用的 Dock 底座(充电和音频输出)、可使用苹果蓝牙无线键盘。视频输出可用 Dock-to-VGA 线缆输出 1024x768 视频(外接屏幕或者投影仪)、以及用苹果合成 A/V 线缆输出 576p, 480p, 576i, 480i 视频信号(用于电视)。

苹果iPad Wi-Fi(16GB)
处理器 Apple A4 SoC(1GHz)
芯片组 Broadcom BCM5973
硬盘 16GB
光驱
显示屏 9.7英寸,LED背光触摸手写屏
无线 11a/b/g/n
蓝牙 蓝牙2.1+EDR
扩展接口 1个3.5mm耳机插口、1个iPod接口
电池 锂离子电池(25Whr),续航9~10小时
重量 0.68Kg
操作系统 iPhone OS 3.2
特色 内置麦克风、虚拟键盘、iBooks电子书、支持720p H.264视频播放、支持连接蓝牙键盘、电子罗盘、加速度计(持握方向传感器)、环境光线传感器


  编辑点评:

  尽管有关iPad的争议从来就没停止过,但不可否认的是iPad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拥有一台iPad平板电脑成为很多的梦想,相对iphone而言,其价格也算具备性价比。目前香港的上市,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苹果iPad Wi-Fi(16GB/32GB)
  [参考价格]:3393元/409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