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明日香港开卖 最低4480港元

2010年07月29日09:27
 

  本周一,苹果官方宣布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将于7月30日周五在第二批1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其中就包括我们最关注的中国香港地区。日前,苹果香港官方已经公布了iPhone 4的最终上市价格。

  iPhone 4的第二批17个上市市场为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中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和瑞士。原定这一批上市的韩国由于等待政府批准原因延期。

  本周五在这些市场推出的仍然只有黑色版iPhone 4,白色版本由于制造问题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

  根据苹果香港官网公布的信息,iPhone 4的无绑约直接销售价格为16GB版4988港元(约合人民币4350元),32GB版5888港元(约合人民币5140元)。上代iPhone 3GS保留的8GB版本售价则为4088港元(约合人民币3570元)。

  同时,苹果运营商合作伙伴和记电讯3香港也公布了iPhone 4的绑约价格,捆绑两年合约的16GB版需一次性缴费4480港元,32GB版5260港元,具体资费标准如下:

iPhone 4明日香港开卖 最低4480港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