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本次苹果台式机产品更新只采用ATI图形设备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7月29日09: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周的Mac Pro和iMac的阵容全面刷新,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这次在台式机上选择了只提供ATI的显卡产品。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一次iMac产品线,大量的中低端Mac产品被配置Nvidia GeForce 9400M的集成显卡。从低端的Mac Pro标准配备ATI Radeon HD 5770,到高端配备目前最强大的ATI Radeon HD 5870卡,苹果采购了大量ATI设备用于自己的台式机产品。卖给苹果的GPU都经过ATI的技术修正,以保证对苹果系统的兼容性,但性能方面应该和PC版没有太大区别。

ATI 1


ATI 2

    在iMac电脑方面,入门级的21.5英寸台式机配备的ATI Radeon HD 4670独立显卡,在Windows中,支持DirectX 10.1,这相当于苹果系统下对OpenGL 3.3的支持。

    iMac其余型号配备均来自ATI的HD5000系列产品线,代号为“常青树”,包括5670和5750型号,支持持OpenGL 4.1和DirectX 11。

    但是笔记本平台,NVIDIA就再次占据优势,GeForce 330M和Intel HD图形卡还是以强大的适用性和平衡能力赢得了苹果的芳心。

    AMD公司拒绝评论其与苹果公司的关系,只是表示将尽力做好与苹果在图形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