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值低价入门商用 联想B450L仅售296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9日11: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0年7月29日,联想B450L-TTH(A)笔记本是一款外形简约朴实,配置实用的入门级商用笔记本,其以超低的价格面世,在低端商务笔记本市场拥有较高的关注度,目前该机在深圳市场更是报出了2960元的超低价格,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超值入门跌价惠民 联想B450L仅售2999

图为:联想B450L-TTH(A)笔记本

  联想B450笔记本采用高触感磨砂表面材质,边缘和四角进行了斜边和圆角设计,整体外观简洁质朴;该机采用了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拥有不错的输入手感,同时其掌托部位也经过了磨砂处理,进行滑动操作更舒适。配备14.0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背光亮度高,显示效果清晰干净。


联想 B450L-TTH(A)
产品定位 日常办公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100
标称主频 1.9GHz
前端总线 800MHz
处理器制程 45nm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音频系统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扬声器 立体声音响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7×227×26-40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联想B450L-TTH(A)笔记本搭载英特尔赛扬双核T3100处理器,主频1.9GHz前端总线800MHz,1MB二级缓存,Intel GL40主板芯片组;标配1GB DDRII内存,250G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GMA X4500集成显卡;内置立体声音响,同时该机拥有4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VGA视频输出接口,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用6芯锂电池供电。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100Mbps网卡。

联想B450L-TTH(A)笔记本
 
联想B450L-TTH(A)笔记本

图为:联想B450L-TTH(A)笔记本

    编辑点评:联想B450L-TTH(A)笔记本的硬件配置是以实用为主导向,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商务办公和简单的视频娱乐需求。目前该机的市场2960元的售价非常的实在,和很多上网本的售价持平,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联想B450L-TTH(A)
[参考价格] 296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