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能否脱颖而出?百度操作系统特征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9日11:31


  对于最近流传出的百度即将推出手机操作系统的新闻,日前又有了进一步的证实。根据百度内部人士的披露,早在去年年初,百度就已经开始讨论是否推出百度手机操作系统,但这一讨论最后不了了之,原因是百度考虑到这是一项极其耗费人力物力的战略。

成功或失败?百度操作系统特征大预测

国内知名搜索引擎公司百度

  不过在今年,情况发生了诸多变化,特别是谷歌退出中国让百度看到了机遇,百度高官才开始考虑到将手机操作系统的想法变为现实。百度手机操作系统战略刚刚在7月初敲定,目前正处于准备阶段。

开发人员来自谷歌 百度将推操作系统

百度将推手机操作系统

  对于百度策划推出手机操作系统这一决策,多少有些让人意外。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智能手机平台已经足以让用户眼花缭乱,并且竞争十分激烈,而百度在这个时候跟风推出操作系统,似乎已有点为时已晚。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百度能否让自有操作系统后来居上并脱颖而出呢,这将是百度需要思考的问题。实际上,通过对百度现有的业务和推出手机操作系统的目的分析,我们能获取一些信息,而这些很有可能就是百度手机操作系统的特征或优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