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经典时尚个性3G 诺基亚X5-00真机赏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9日11:34


  国内的3G业务从正式商用到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了,在这一年中,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及业务都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支持TD-SCDMA网络的手机中的重量级产品却仍然显得匮乏。作为全球手机行业领头羊的诺基亚,在此前仅推出了6788以及小改款6788i两款支持TD-SCDMA的手机。

个性TD新机 诺基亚X5-00/C5-01发布会

诺基亚 X5-00诺基亚 C5-01手机上市发布会

   在今年的在7月21日,诺基亚公司在上海世博园中与中国移动联手宣布,X5-00以及C5-00两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智能手机上市,这使得目前TD-SCDMA终端选择更为丰富。诺基亚 X5-00以及C5-00都拥有经典的直板设计,但造型不乏个性元素,并且都内置了诺基亚和中国移动的联合应用程序商店MM-Ovi。

年轻就是生活态度 诺基亚X5真机赏析

X5-00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

  现在,这款专为音乐爱好者和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诺基亚 X5-00手机也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我们即将为大家带来其详细评测。在此之前,让我们先来通过真机照片了解这款诺基亚TD智能新机。

诺基亚 X5-00(行货)
[参考价格] 2650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