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ell mini5限量预订 android王者进入国内

2010年07月29日11:36
 

  关于Dell的Mini 5(口袋怪兽),相信大家都不会太陌生。Dell在今年年初放出声音,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产品迟迟没有上市,这款产品的宣传也出现了断档。消费者的热情也受到打击。


亚马逊上面的dell mini5(Streak)预订界面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DELL Mini5(Streak)操作系统方面采用的是android 2.1。硬件配置方面,Dell小怪兽1GHz高通的 Snapdragon平台处理器,并且配备了恐怖的2GB超大ROM,并且支持最大16GB的内存卡存储。采用5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达到800×480 像素。Dell Mini 5还支持Wi-Fi、蓝牙以及3G网络,娱乐方面,还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双LED闪光灯。


Dell mini5(Streak)特写 非常有质感

  如此豪华的配置在android机型里应该是属于顶配了!小怪兽可谓是光环缠绕,自然吸引了不少眼球。

  据深圳华强北经销商透露,Dell mini5将在8月初登陆深圳华强北。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