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亲民与否看性价比 东芝L600D-15详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9日11: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主流性能不俗 畅享3D娱乐

    送测的东芝L600D安装的操作系统为Win 7 基础版,我们的测试也是在该平台下进行Windows体验索引得分是通过Windows的性能评估系统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性能表现的检测。评估软件通过对处理器、内存、图形、游戏性能、主硬盘五个组件的性能表现给出相应得分,可以帮助普通用户快速的判断系统的平衡性和各个子系统的基本表现。

亲民与否看性价比 东芝L600D-15详评

东芝L600D WIN7自检成绩

    通过WIN7评分系统可以看出,东芝L600D 在采用了全新的VISION平台后,整机性能提升明显,成绩均在5分以上,游戏图形更是高达6.3分,处理器得分在5.2表现不错,整机性能均衡,从整机的表现来看东芝L600D不论在处理器的表现还是显卡的表现,既可以满足家庭娱乐用户的需求,也能满足商务用户的办公需求。

    CINEBENCH R10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测试包括两项,分别针对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指标。第一项测试纯粹使用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在单处理器单线程下只运行一次,如果系统有多个处理器核心或支持多线程,则第一次只使用一个线程,第二次运行使用全部处理器核心和线程。

亲民与否看性价比 东芝L600D-15详评

CINEBENCH R10多核效能测试

    通过测试结果来看全新的三核羿龙II P820处理器的成绩表现优异,单核芯处理成绩达到了1567分,多核芯则达到了4160分,表现非常均衡,这里指的一提的是全新的AMD三核羿龙II P820处理器功耗低至25W TDP,远低于目前其他双核处理器的TDP,可能有部分用户对其性能有所担忧,但是从最终的成绩表现来看P820处理器同样带来了较高的效能。

亲民与否看性价比 东芝L600D-15详评

3Dmark06 测试成绩

    东芝L600D采用了主流的ATI HD5145显卡,性能表现不错在1024×768的分辨率成绩达到了4317分,足以满足目前市场上中等强度的3D游戏的运行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