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半年总结会:2010年新品洗衣机五宗“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9日13:1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大度”—LG XQB130-V3D

[入选理由]:这款LG全新推出的波轮洗衣机,拥有13Kg的洗涤容量,堪称上半年新品之最,称其最“大度”也不为过。

[参考价格] 6510元

    外观上,LG XQB130-V3D采用了极强的金属感设计,而且流线型的设计也增强了机器的融入性。搭配了黑色操作面板和深色透明顶盖,更是更加了机器的时尚感。

新品上市疯降千元 LG XQB130-V3D特卖

LG XQB130-V3D整体实拍

    在洗涤方面,LG XQB130-V3D在基于DD变频电机的基础上,产生了模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摇、揉、解等六种不同的洗衣方式,大幅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又完美的呵护了衣服。

新品上市疯降千元 LG XQB130-V3D特卖

LG XQB130-V3D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的设计方面,在内筒顶部特别设有喷头,在首次漂洗时进行喷洗,可以有效去除洗涤剂残留。另外,在内筒新增“净妙双过滤网”设计,形成左右双网,清除毛絮更有效。

    此外,珍珠型的内筒壁可以有效减少衣物和筒壁之间的摩擦,有效呵护衣物。

韩国原装进口 LG金属高端波轮正式登场

LG XQB130-V3D内筒底部实拍

LG XQB130-V3D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13Kg
能效等级 1
预约时间 3-48
洗衣程序 洗涤程序 标准/羊毛/快速/牛仔/洁桶洗/随心洗/夜间/智能漂 自编程 风干功能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水位 十段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银色 钢化玻璃顶盖 净妙过滤网
外型尺寸 632×670×1020mm
其他参数 DD电机10年保修
其他特点 DD变频直驱电机 智慧芯 智能漂洗 转桶式洗涤 三步手搓 三个小波轮 重力拳击棒 妙手六重洗 净妙过滤网
 
    编辑点评:LG XQB130-V3D拥有13kg的洗涤容量,堪称目前市场上波轮机最大容量;在外观的设计和洗涤程序的改良方面,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