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半年总结会:2010年新品洗衣机五宗“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9日13:1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贴心—海尔卡萨帝波轮XQS80-G128

[入选理由]:这款海尔卡萨帝波轮特别设有烘干功能,并且贴心的配备了语音导航功能,让不熟悉洗衣机的消费者也可以轻松操作。

[参考价格] 5369元

    外观上,这款海尔XQS80-G128采用了酒红色面板+银色机身的设计,十分大气优雅,并且华丽的颜色搭配同时彰显出主人与众不同的气质。

新鲜上市 海尔卡萨帝8kg波轮受关注

海尔XQS80-G128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设计了记忆、空气洗、羊绒等八种常规洗涤程序,应付日常洗涤绝对不成问题。

新鲜上市 海尔卡萨帝8kg波轮受关注

海尔XQS80-G128整体实拍

    在内筒设计方面,采用了独创“净立方内筒”设计,凹面立方形底角各有4个进水微孔,洗涤时形成360度喷射水流,立体循环式洗涤衣物。

新鲜上市 海尔卡萨帝8kg波轮受关注

    编辑点评:海尔XQS80-G128在外观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操作面板处触摸程序选择钮的设计更是画龙点睛之笔。虽然在洗涤功能的设计方面没有非常特别的洗涤程序,但也足够满足日常的洗涤需要。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盘点了上半年新品洗衣机的五宗“最”,其中既有售价仅为1699元的低端滚筒洗衣机,同时也有售价高达5000+的波轮洗衣机,为近期想要购买洗衣机的朋友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