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AOC牵手姚基金“慈善之旅”延续爱心

2010年07月29日14:38
   在今年不断涌现的各项慈善公益活动中,2010年7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慈善晚宴,因为汇集了姚明及众多NBA球星、演艺明星、商界名流而成为了社会各界瞩目的焦点。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艾德蒙也于当天正式作为姚基金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强强联手为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学生学习和健康成长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AOC牵手姚基金“慈善之旅”延续爱心

AOC牵手姚基金“慈善之旅”延续爱心

    姚基金是由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一直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作为姚基金的重要项目,“慈善之旅”是由姚明和NBA球星纳什共同发起,得到中国国家篮球队、NBA球星、演艺界名流、商界企业家及各种NGO组织积极响应的慈善公益活动。“慈善之旅”活动所得资金,将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学生学习和健康成长的公益项目。

AOC牵手姚基金“慈善之旅”延续爱心

AOC牵手姚基金“慈善之旅”延续爱心

    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长期关心和支持教育文化事业的企业,AOC艾德蒙于2008年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启动了“思源·AOC彩虹计划”。在过去的两年中,AOC“彩虹计划”通过“温暖行动”、“观奥行动”、“智远工程”等一系列慈善活动,为灾区和贫困地区输送了大量的善款与物资,并且在四川、新疆、甘肃、陕西等地建立了7所AOC爱心电脑教室。共同一致的奋斗目标,不仅促成了AOC艾德蒙与姚基金的成功合作,而且也让AOC艾德蒙为自己的公益行动找到了更多的合作平台。

AOC牵手姚基金“慈善之旅”延续爱心

    暨成为姚基金的战略合作伙伴之后,AOC艾德蒙将与姚基金、北京美疆基金会三方共同合作,为姚基金援建的希望小学配备“AOC爱心电脑教室”。据悉在首批合作计划中,AOC艾德蒙将为6所希望小学共计捐献180台AOC一体电脑。而在今后的慈善之旅中,AOC艾德蒙也将继续努力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都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